第一天行程就是去機場坐飛機😂😂
晚上:入住泉崎別墅 (Villa Izumizaki)

我是約出遊前半年前下手訂票的。
坐的是華航,晚去早回的飛機
6大5小全是我訂的。
一開始有先做功課,知道沖繩大約是三月最便宜
所以,把五月的旅遊改成三月
接著蒐集大家的護照英文名
之後聽好友蔡爸說,華航開賣了~~~
就上比價網站搶票,
幸運搶到成人約6900(含稅)的來回機票

晚去早回的機票,適合我們住雲林的家庭...
去桃機不用太早,下午五點的飛機
可以慢悠悠的,等11點機場接送的車來載,
小孩不用起得早,吃頓早餐😂😂😂

下午1點半到機場吃個摩斯,拿WiFi機
入海關逛免稅商店血拼一下
我家小孩好興奮,在登機口就看飛機
小隻推到後,也坐不住,下來在附近東奔西跑
華航小姐提前收走推車
因為沖繩要在行李運輸帶提領,不能機艙門口領

這樣耗到五點,小鬼上飛機就睡著了!😎哈哈哈
一路睡到沖繩,省了我不少事
讓我在飛機上狂寫四張入境表和一張海關申報單
機上餐都沒時間吃...(肉捲不錯)

到了沖繩下飛機後,就開始冒險的旅程
一到的時候,就打算叫計程車,想說最不會出錯
只要拿著地址給司機看就可以了。

沒想到......
我們被司機丟包在泉崎通的almont hotel 外面
他就問一句是這裡嗎?我在張望著,說有點像時
就讓我們下車,車子迅速的走了
下車發現根本不是....而且Wifi 機兩台在蔡爸身上
老公只會問怎麼辦, 不解決問題
我只好拿著之前存下的地圖,問便利商店人員
這家別墅真的是新開的,看圖的店長也面有難色
最後指引一個方向讓我們去
我們知道是附近,但日本沒門牌
一直走也根本不曉得在哪裡
一路上跟沒有幫上忙,又一直碎念的老公吵架
大隻快走不動,小隻坐推車看大人吵架
最後我們決定要開漫遊時...
在路上遇到出來找人的蔡爸,救星啊~~~!!
帶我們前往住宿地,前進一分鐘抵達...
他說他們兩家一小時前就到了
他們的司機對這地址和地圖也是面有難色
但他們的司機很認真的輸入導航
還在紅綠燈停下時,一直研究地圖
最後花了1200左右的日幣到別墅門口
驚魂記上演完後,我們這一家丟下行李
跟蔡爸和陳小妹(我老公妹妹)兩家出門覓食了
一生懸命的琉球麵,好好吃
小隻的嘉在說還要時,就被把拔吃光了😂

arrow
arrow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