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從墾丁回程的路上大塞車

連綿不絕的車陣,讓我在路上趕緊訂了當晚在高雄的住宿

好讓司機休息,不要一路拚回家。這樣才符合說走就走,說休息就休息的隨興行程!?

因為隔天想在左營附近訪友,所以找了北高雄的下榻旅館。

Booking 網站上看到德立莊有四人家庭房房間,而且價格合理,但看到不允許加床的規定和保留原則。不曉得兩大三小是否可以住宿,於是打電話去問。服務人員很好心的跟我說,兩大三小可以住宿,而且可以在訂房的1小時後,打電話跟旅館人員口頭確認。於是我很謹慎的在訂房網頁備註寫上"抵達時間約為晚上9點",然後再打電話跟旅館人員確認他們有收到訊息,如果超過9點該怎麼辦,確保我的房間還在XD。

我們最後從墾丁塞車塞了四小時到高雄,抵達時間為9點15分。我帶了證件和卡去cehck-in,發現他們使用自助式Check-in機器。需要自己輸入訂房編號後,自行放上證件掃描,再自行刷卡/付現,最後自己製作房卡。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感覺很新奇。


進房後,陳先生的感想是,好像日本的商務飯店,佈置好都會時尚,房間空間的利用好極致。沒有什麼空間可開行李箱那種。但是沒差,我們只有一包行李,哈哈哈! 而且沒有真正的封閉式的廁所。大門走進來,走道左邊為獨立式的廁所和淋浴間,右邊則為洗手台和梳妝台。因為妹妹睡了,所以不好在開放空間使用吹風機,怕吵醒小孩。

大家洗完澡後,上網查到附近的瑞豐夜市有開,於是請陳先生幫忙買個餐,我留守在飯店顧小孩。韓式烏龍麵真的很好吃! 烤鴨燒餅也好吃! 其他下次繼續買XD

床鋪很好睡,對於我而言,不會太軟,隔音很好,完全聽不到外面大馬路的車聲,雖然有個小小的對外窗,但沒聽到什麼聲音。靠窗的陳先生和哥哥睡得呼呼叫,老陳一早神清氣爽。

因為住宿方案沒有附早餐,隔天早上帶著早起的兩小去外面買早餐,沒想到飯店隔壁巷子就有2~3家早餐店。於是外帶回飯店解決。司機睡飽飽起床吃完早餐,我們就繼續臨時生出的高雄行程!

下次想去瑞豐夜市玩的話,還是會來住,但不會太晚Check-in, 才能洗頭~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 的頭像
    潔西

    人妻潔西輕日記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