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1  

從酪梨壽司的部落格中, 我得知了這個團購訊息, 迫不及待的敗了兩千多塊。

很早之前就想要買些有趣的童書和寶寶共讀, 像是布書, 洗澡書, 音效書, 翻翻書, 或是觸摸書, 遊戲書。這種童書比較有趣, 可以吸引寶寶的主意力, 但是市面上較少, 又不便宜。要自己蒐集的話就要去專門的店找, 但看到這個童書系列幾乎都有涵蓋了,而且網路評價很精緻,跟團還七折,我就下手了。

廣受好評的是LOOK INSIDESEE INSIDE, 這對媽媽我超有吸引力, 但寶寶來說, 應該太難了吧, 我覺得主題比較適合國小的小朋友,所以忍痛放棄。另外, 就是WIND-UP 玩具書, 據說是四大片組成的地圖, 玩具車可以在上面跑, 最有名的是公車版, 他是倫敦地圖喔! 

 BOOK2  

我買了布書, 洗澡書, 音效書, 觸摸書, 一本車子的遊戲書, 貼紙書和塗鴉的白板書和主題簡單的翻翻書。

 BOOK3  

貼紙書也很酷, 是《1000個給小男孩》的貼紙。

 BOOK4BOOK5  

觸摸書我是買這個系列的, 這也是硬頁的, 但和寶寶的第一本書系列價格差很多。所以就買這個啦~

BOOK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書 原文童書 usborne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