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2.jpg

第一胎去台兒照, 第二胎決定去禾馨, 主要是因為小孩,

一來, 那裏環境比較適合他, 如果真待不住就帶去外面228公園逛逛

二來, 如果像台兒那次等那麼久, 他應該會在那裏暴走

(台兒真的照很仔細, 上回天氣冷, 幾乎人人都delay...我等了兩小時),

 

禾馨診所很好找, 就在228公園旁邊, 但停車位不好找

依照網誌建議, 我要求隊友停台大醫院訪客停車場,

某豬碎碎念, 覺得他開去南海路停車場比較近...=.=

事實證明, 還好停到台大醫院, 從醫院穿過228公園到診所, 走路只要10分鐘....

某豬最後終於承認自己犯傻的事實

DSC_2011.JPG

一樓進去人真的很多, 是掛婦產科門診的, 二樓才是做高層次超音波的

抬頭看到這面牆, 很有fu阿....無數次的餵養, 照顧小寶貝....

因為是自費的檢查, 沒帶孕婦手冊和健保卡也沒關係

(孕婦多忘事, 留在斗六忘記帶)

如大家所說, 有免費咖啡可喝, 但休息區也不大, 坐滿了人

還好我兩個月前就掛號了, 下午2點第一個開始照的就是我

一報到完, 繳完4000, 就去房間stand by

DSC_2012.JPG

房間很有隱密性, 而且很舒適, 不虧是貴婦級的

旁邊還有沙發給隊友坐, 一邊顧小孩

一開始是檢驗師來照超音波, 滿有經驗的

角度找一找, 很快就照起來, 動作很熟練,

一邊照也一邊講解給我聽

很高興的都是落在正常的範圍值

只是豬小弟照3D超音波照片時不太配合, 手一直擋在臉前面

檢驗師照了幾張不太滿意, 說待會請醫生進來再照

(OS:你是害羞嗎?)

之後, 醫生(林院長)也進來, 再次確認幾個重點和照片, 並詢問有沒有問題,

然後很熟練的橋到角度, 照了很清晰的3D臉部照片一張

之前台兒照的沒有這服務, 哈哈

DSC_2017.JPG

最後出來結案報告時, 醫生瀏覽一遍, 很好沒有問題,

真是太好了~

給我一本紙本的結案報告. 和彩色的3D超音波圖

完成這次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這次超音波檢查, 肚子裡的寶寶還算配合, 我們大約做40~50分鐘就完成結案了

照片還可以用禾馨的手機APP 下載, 裡面也有些小程式可以利用

Screenshot_20160516-162914.png

 

可喜可賀! 獲得總統府和228公園一遊

DSC_2016.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 的頭像
    潔西

    人妻潔西輕日記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