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2017新開的親子堡
雲林終於有第三家了~超開心!
室內的親子樂園不怕日曬雨淋
在大雨不斷的梅雨季家人帶著四小1baby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裡面的設施很多,雖然空間大小還好,但可以玩的不少,最有名的就是超大釣魚玩具

我兒子最喜歡的就是小火車,坐上就不想走,光開那台他就滿意了,聽我小姑報出玩具的價錢,媽媽也滿意了,值回票價,哈哈哈!

載弟弟真是好玩,最後他還趕乘客下車,因為自己開速度比較快…=,=

還有氣球屋,決明子沙池,寶寶爬行區,彈簧床,車車區,旋轉木馬,二層溜滑梯+吹球機,蓋磚小屋,小秋千,辦家家酒,魔力沙,球檯,工具臺,真長一串,難為媽媽都記得,哈哈哈!

雖然不大,但因為有很多選擇,感覺也還好,如果太多人,就先將小孩帶開。

老大到了三歲,要來親子堡,跟表哥表姐或是小伙伴,玩得更起勁,自己來反而還好,這年紀的小孩開始需要同齡的朋友。而我家底迪,進來就開始興奮的玩耍了。


假日真是人多,還好我有好習慣,事先會打電話詢問是否有場次時間,才知道要預約,因為人到達上限的話,會需要在外面等一下。

跟家人一次帶四隻小孩和baby,所以就買了套票,11張2000元,1.5歲以下100元。這價錢比北部划算。假日限時三小時,進場時會有標籤貼紙,時間超過太久,沒出來的話,他會廣播請你出來…平日就不限時間。

這家準備小休息區,可以出去吃個小餅乾,有一群爸媽在那還叫了五十嵐外帶,輪流休息,好開心XD。我進去喂副食品,喂完進去讓小的繼續玩。媽媽好忙,照片都好隨便,哈哈哈

當天還有寶寶爬行賽,可惜在現場沒搶到唯一的名額,看能否報到七月份的,再去一次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 的頭像
    潔西

    人妻潔西輕日記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