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冷, 好久沒吃有點辣辣的韓式料理,非常想念

上網查詢發現最近好多人推薦的歐巴好食, 聽說是韓國人開的!?

所以在我念念不忘之某天前往一探究竟

剛進去便是滿滿的人, 還好我們還算幸運, 等一下就輪到了,打開菜單, 有不辣也有辣的, 店家都有標註, 可以讓家長選擇。也備有兒童座椅和兒童餐具。雖然當時用餐大多是年輕人,較少家庭組合, 但看得出店家的服務細心^^

為了因應小朋友的口味, 選擇不辣的大醬鍋給小朋友,我吃部隊鍋,而陳先生吃烤肉飯,再點份韓式甘醬炸雞拼盤。外加一瓶韓國葡萄汁,因為我看到別人有點, 是韓文的易開罐@@b

2大3小的餐桌很忙, 所以陳先生和我一邊應付小孩, 一邊見縫插針的吃完了。

部隊鍋其實沒有想像的辣,但裡面的起司. 配料, 還有麵, 看起來有道地, 然後麵被小孩討去吃掉了, 居然說還要還要!? 阿嘉小子原來也吃辣

上了炸雞和薯條時,妹妹好像餓到了, 迫不及待的抓住歐巴老闆(!?)的手, (喂...忍耐點..別嚇到老闆歐巴^^")

小朋友狂嗑薯條, 也超愛葡萄汁, 裡面還有果肉, 還意猶未盡的小孩們想再喝一點, 但...媽媽一口也沒吃到, 所以不曉得味道如何。

妹妹超愛醃蘿蔔和大醬湯, 蘿蔔一口接著一口, 雖然我切得很小塊, 但抵不住她的熱情討食....
阿嘉一邊吃著大醬鍋的菜和飯, 一邊討要我的麵, 然後通通吃光, 小昕哥哥埋頭苦吃他的薯條、菜和飯。

愛吃泡菜的陳先生, 也很愛他們家的泡菜, 覺得很好吃, 我覺得比部隊鍋辣一點點, 算是麻辣鍋微辣的程度。口味我喜歡,也適合小孩, 下次要再去試試泡菜鍋, 石鍋拌飯, 辛拉麵和辣炒年糕之類的料理!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 的頭像
    潔西

    人妻潔西輕日記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