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一早才決定去南部旅行,出門前還在討論去南邊還是去北邊?

要帶小朋友去墾丁玩,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陳先生就是這樣,隨興地出門旅行

訂不到住宿大不了睡車上!?

因為完全沒計畫,當天下午請我住恆春的舅媽幫忙訂住宿,她推薦這家飯店。


這家飯店離恆春的街上很近,旁邊是全聯,另一邊是銀行,有專屬停車場,位於恆春來往墾丁的交通要道上。房間大且舒適,裝潢看起來簡潔乾淨,橘色的地磚,而非厚重的地毯。乾濕分離的浴室,備品一應俱全。

床對我來說偏軟,因為我在家裡睡硬得像地板的彈簧床,因為房間位置面向街上,陳先生嫌外面車聲很大,整晚睡不著,但我懷疑是他心理作用,因為家裡的車聲更大聲XD,小孩倒是睡得東倒西歪。

早餐是自助式早餐,中式菜色居多,搭配一些西式的吐司,還有一些沙拉和薯條。還有素食可供取用。可能是因為春節期間客滿,所以大家的用餐時間太過密集,要排隊等待,但我家小孩總是很早起,所以有位置坐XD

旁邊的全聯,也有光顧到,補完貨就可以應付回程塞車整路會吵鬧的小孩!

整體房間很不錯,價位又平實。如果下次要來恆春觀光,找舅媽敘舊,沒有要整天玩水的話,會再來這間居住,也不用住民宿啦~!

arrow
arrow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