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是陳先生很想來的地方

聽到我考慮要買巧克力送幼兒園老師當禮物

還願意請半天假來當司機載我來買生巧克力...

因為已經要來花錢當顧客,陳先生更肆無忌憚的和店員邊聊邊試吃各種巧克力..^^"

 

能吃到各種風味的巧克力,真是對巧克力迷有強大的吸引力! 陳先生很愛各種風味的威士忌和啤酒,也很喜歡吃巧克力,喝手搖飲,有顆嘗鮮和探險的心...(可能把水瓶座的實驗精神,都用在這些上..)

店員很親切的向我們介紹並試吃挑選生巧克力。他們家的生巧克力共有六種風味,2種是由黑巧克力,4種以白巧克力為基底製作。黑巧克力製作的古坑咖啡,除了苦甜的氣味外,帶點酒香和咖啡味,所以就買了。白巧克力的百香果風味,我們都很喜歡,吃起來甜中帶酸的濃厚果香,讓陳先生讚不絕口,他說這個口味很特別。因為白巧克力是以可可脂和牛奶製作,因此小孩也可以吃。剛好另一個老師有小孩,送她很適合。

然後,就開始陳先生的巧克力板試吃之旅。主要是不同地區的可可豆帶有不同的風味,我們在現場大約吃了5~6種。但他們家的巧克力板,是由原豆製作,沒有經過鹼化去酸的過程,所以帶有一點酸味,和市面銷售的巧克力不同。除了巧克力的苦甜風味外,每種巧克力帶有的香氣和酸味不太相同。印象最深的是,有種巧克力帶有的酸味,真的很像是烏梅。但我對酸味比較敏感,巧克力的味道對我來說,略有不同,但酸味對我來說,太酸的無法接受...(哈哈哈),試吃的巧克力當中,陳先生最喜歡台灣可可豆製作的巧克力板,他說味道非常豐富。不過每個人的感覺和喜好不同,要現場體驗才會知道,有興趣的人可以向店員詢問試吃。

愛哈拉的陳先生除了邊吃邊和帥哥店員聊天外,又和另一位美女店員聊了一下,知道他們園區目前尚未建置完成,溫室預定農曆年前會蓋好,到時候會推出有巧克力品評,還有DIY活動可以參加,確切的資訊,可以追蹤他們的臉書和官網。

最後因為趕著回家煮飯,所以時間差不多就趕緊離去,沒有吃到義大利冰淇淋,留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 的頭像
    潔西

    人妻潔西輕日記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