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來,南部半夜氣溫變化大,雖然晚上有開暖氣,但是一歲多的小孩睡覺每天踢來滾去,常沒蓋被子就著涼了。我晚上都要起來好幾次。最後忍痛砸錢買這個有名又保暖的睡袋

之前買過雜牌的薄防踢被,前後兩片,腳露出來那種,被小人踢到捲起來,露出腳,好像用處不大。

這個睡袋最好的是,把腳包起來,就不會有捲起來的困擾。早上起來身體暖烘烘的。而且內外有兩層,像被子,穿了就不用蓋被子,除非超級寒流來,會給他加個薄被,蓋上半身。有穿之後,還真的降低了感冒的次數…(真是媽媽的照顧不周…)

因為小人怕熱,有時候沒有很冷,或發現小朋友流汗時,我會幫他把睡褲脫掉, 只剩下薄長袖睡衣和尿布。

這睡袋連腳都包覆,有些小人會有束縛感而不喜歡穿,我們家小人也一樣。我都是趁他睡著再套上去,如果腳的部份捲一起,把它拉整齊,拉鬆就好了。但也有聽說有些小人半夜醒來不爽被包住哭哭的,還好我家小孩睡著就算了。

我買的是最厚磅數,從網路有信譽的賣家採購入手,一般價格,質感包裝不錯,開箱照換了手機掉了,應該不是假貨。個人使用後推薦,下一胎剛好滿一歲再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obag 防踢睡袋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