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真的是心得! 含租車服務和行李空間

當初okitour.net 訂了TRC的車子,訂了一台WB等級八人座給我們4大3小使用
免滿油還車專案.租汽座不用費用
費用來說比某大推薦的省錢.因為小資旅行想省錢, 比價後決定訂這家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另一家打從機場出來有中文服務人員,而且超明顯
 
1.租車服務
總和來說.我覺得4/5分吧~因為溝通上比較有障礙
因為我們是第二天租車.從網站的mailbox 丟信都沒回
後來彭大家族有人回我,給他最近的航班時間即可
但後來傳信過去也是沒回~
最後在家族中有位彭友分享實際經驗,就拿email確認信去就ok了, 才安心一點
 
當天到的時候,我找好久找不到網友說的舉牌看板,才發現TRC的小姐坐在那邊.遮住了他的背心...
看她拿出單子對照我們的資訊.應該有收到我的Email
但服務中心時,換位講中文的大哥服務,講解很親切又很仔細
 
2.行李空間
WB等級坐4大3小其實有點擠~
中排大概只能放一個汽座和兩個大人,後排兩個汽座,
後方行李空間對兩個家庭來說比較小,
我家帶一咖24吋行李箱.一個包包及一台傘車.另一家帶兩咖更大的行李箱就差不多滿了
其他的包包大概就塞在小孩汽座的下方
後來坐的方法很克難,因為第三天採買了些伴手禮...這就不說了>"<
下次我大概會租兩台小車吧....一家一台車,比較有位置可以放..
 
至於右駕.對陳先生來說不是太困難,因為在澳洲他有開過右駕的車子
重點就是,在道路上,駕駛都是在路中央的!慢慢開,遵循這個規則比較不會轉錯道路
 
補完了這篇文章,之後看有沒有心情捕其他篇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