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滿6個月囉~! 最近他會坐餐椅囉
但不是完全很挺, 不敢給他坐得太久~!
而且還會用被被玩躲貓貓遊戲~!! 讓我很吃驚

最近有一位名人劉真離開了~
她是為了拚第二胎去做手術,而手術出了些問題離開的~
讓我不禁思考, 如果我明天就消失了~我最在意的事情會是什麼呢?
是工作? 自己未完成的夢想? 還是家人及小孩?

其實是小孩, 我自己是一個沒有什麼大夢想的人
忙起來連部落格都不想寫, 每天宅在家就是顧小孩做家務, 也沒啥朋友 
只是希望有些時間能休息, 學點東西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一直當全職媽媽的原因吧?
因為潛意識將孩子擺在自己前面, 
覺得當幼小的孩子上幼兒園後, 再去找工作貼補家用, 然後可以繼續在職場發揮所長
雖然我不是很高EQ的成功媽媽, 偶爾會暴怒....

但等第三胎意外降臨後, 引發我的焦慮, 因為打亂了我回歸職場的計畫

當全職媽媽真的比去廣告公司上班還辛苦>"<
每年365天, 每天24小時上工, 沒有休息的時候,
加上隊友不夠神, 真的會死人...

但這次思考後, 我釋懷了...
那就一邊在家兼職一邊養小孩吧~
如同我的精神導師開示我的, 帶小孩是最好的練功時候 
等她三歲上幼幼班, 再出發去找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