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的密技,除了喝遍飲料店外, 知道各家早午餐也是其中之一

而我也覺得神奇, 雲林真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早午餐店

而且有些氣氛裝潢不錯, 又不貴

斗南火車站附近的「找上早午餐」是由老屋改建而成,裡面不大,外表看來還好,但內部利用很多花草自然的素材與老屋的木板搭配,有種懷舊清新的風情。

進門有個大吧檯,可以坐下來,走道旁有些雙人雅座,靠裡面是一張大桌和兩張四人座位。陳先生說可惜座位不多,我說這是種小而美的感覺,位置多也要做得來才行吧?

假日高朋滿座,十分熱鬧,連外帶的熊貓也不時看見。因為餐點是現做的,所以等了一下。我們進門後先是找到吧台的位置,後來換進裡面去。

小咩則是坐不住,由我陪她逛逛,還好其他桌客人的可愛小狗,讓她駐足很久。是隻很可愛的北京犬,白色的捲毛配上圓圓大大的眼睛,很是可愛。

菜單有漢堡, 刈包, 炒泡麵..等等,我看著別人桌上,很多大碗,決定點份炒泡麵,然後點個創意刈包來試試。小孩和我一樣,都是薯條控,所以可以吃薯條和吐司。

炒泡麵很不錯,口味跳脫料理包的風味,也不是醬油,我猜測是起司,陳先生說不是,挑嘴的小朋友們也都搶著分食一下。

刈包上桌後,生菜和炸鱈魚塊,加點醬料,配上刈包QQ軟軟的口感,感覺不油膩,清爽又好吃。陳先生點的是漢堡,評論一樣很少,說滿不錯的。

價格算是公道,平日來應該氣氛更好,會比較悠閒。吃完後,我們就南下訪友了。

在假日,來早午餐店走走,覺得一天開始都有很特別,做事都充滿活力了起來!

arrow
arrow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