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滿一個月了, 媽媽覺得很厭世

全職媽媽工作很繁雜,24小時跟三小關在一起。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因為老大要在家學習,老二要補完幼兒園的作業,妹妹也要照顧NENE

外加要煮三餐,做家務。整個事忙得不可開交

每到晚上八點回到樓上,我只想把頭蓋起來。請當我不存在好嗎? 謝謝大家

面對學習需求不同的三個小孩,真的很難居家上課。

哥哥總使被兩小干擾,而弟弟每天叫著不想上課,寫個小作業三催四請,卻眼紅妹妹能黏在媽媽身上,退化嚴重

妹妹也要人陪,要玩耍,要抱抱午覺NENE,哥哥在旁邊吵鬧要怎麼睡?

兩個哥哥總趁我不在時,常偷偷玩耍起來。導致老大的作業總是要花2~3倍的時間做完

作業完成傳給老師後,回傳的訂正,更是不想寫,總是拖拖拉拉最後才完成

所以老大作業幾乎要全面盯梢,才有可能當天完成訂正流程

我還要煮三餐,做家務,三個在家真是搞死我......暑假完全不想讓小孩在家,解嚴後通通去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 的頭像
    潔西

    人妻潔西輕日記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