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有個很特別的體驗

是我朋友和我交換的「阿卡西紀錄解讀」

那是我的前公司同事,雖然在不同的團隊,但我以前莫名地就對她很有好感。(看來她可能也對我一樣)

事隔多年後,我在耶誕節po完感謝文就聯繫上了。這時我想到我之前想要支持朋友的品牌禮盒,就買來轉送給她

她覺得太貴重了, 於是就跟我交換這次的阿卡西紀錄解讀。

我以前有聽過阿卡西解讀,但身邊並沒有認識的人從事解讀的工作。雖然我身邊從事身心靈職業的人也是有幾個。

我從來不排斥這些,他們關注在是能量和磁場。就像有人會去看元辰宮一樣,但看的是當時的狀況,未來是可以靠人的努力去改變的。

阿卡西解讀,簡單來說,就像是在另一次元空間的記憶圖書館。從那裏可以把自身靈魂從以前(或說很多個前世)到現在的記憶調閱出來,然後由解讀者解讀他收到的訊息。那是一種很神奇的體驗。為何這麼說?而且我並不是一開始選擇話題,而是她提出話題-金錢和小孩,那兩個話題確實是我之前關心的。後來我只選擇小孩這個話題繼續,我家小朋友喜愛的東西,他們的問題或是特殊的長處,是精準地被說出來,但我很久沒有跟這位朋友聯繫,後來幾次聊天並沒有深入聊到這些話題。這不太像是冷讀術..等方法,經由一層層對話,透過是與否之間的詰問或是人的微表情,看出內心的想法。而是開口就是答案,況且當天是由線上會議形式進行,只能看到臉而已。主要是對於我家三個小朋友的描述很精準,這是讓我覺得神奇且有趣的地方。

後來討論到靈魂相關的話題,這就關於人的相信與否了。我是相信的,因為人出生來,天生就有其不同的氣質個性,那不僅是生理上的不同,或者有人說(尤其是腦神經學家)是大腦內分泌機制的不同,而造成不同的情緒反應,但我相信並不是這麼簡單,這就見仁見智了!

總之,是很特別的經驗,之後有機會會再做做看吧。最近開始工作了。又停下寫作的作業,希望自己能持續進行著。

有興趣找我朋友解讀阿卡西紀錄。可以私迅訊我哦!

arrow
arrow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