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FB上的感謝留言與心情,轉放於此!
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以往每年生日都很低調,因為一年一年的變老,不想接受這事實。結果在換掉開頭數字時,高調一次。
在吵雜、充滿活力的辦公室忙碌的我,彷彿是昨日。昨天唱著生日快樂歌,看著小朋友,腦海中想不起哥哥小時候的臉,時間就是這樣的溜走。在事業正要起飛的時期,因為生命而改變人生的軌跡,對當時的我,並不是很困難的決定,當時只是覺得生命好像比工作重要,我喜歡解決問題,喜歡工作帶來的成就感,但我隱約了解這份工作的無奈之處。我們是塊夾心餅乾,每天夾在客戶和媒體間,試圖讓一切順利前進。而擔任全職媽媽的8年,就是挑戰自我的極限,是日復一日有如7-11,24小時全年無休。個性上是改了很多,不那麼完美主義,試圖維持情緒平穩,變為更感性一些,更社交一些,對小朋友試圖不發脾氣,有原則但寬容一些。不過重複的工作、看不到的盡頭,還有自我價值觀的拉扯,一切也是令人覺得很累。
我想3跨到4,有種心境上的改變,已經達成重回職場的願望,希望能取得自我與家庭中的平衡點,活出另一種自信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