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g482d4073f_1280.jpg

你看短影音嗎? 
網路上充斥愈來愈多的短影音,
不論是抖音還是reels ,都是獲取流量的方式
抖音素人的紅利, 我認為逐漸消失
因為更多品牌商的進駐, 以及藝人, youtuber 甚至是ig創作者來平台進駐
但還是不乏有爆紅的抖音主

但抖音的操作, 還是跟reels 有所不同
因為抖音更偏向娛樂, 有趣的影片更容易爆紅
而且他的機制上, 還是以閱讀者興趣為主, 做為內容的推播

而並不是像IG, 總推薦給你最常追蹤互動的人
所以更偏向內容為王的概念,而且短而快速, 要短時間就有爆點去吸引觀眾

要做出爆款, 重點是要抓住閱聽眾的興趣, 才有辦法吸引他成為固定的觀眾或是粉絲
最後導流到官方ig或是進入官網。

而capcut 軟體, 也真的很簡單好用,
我是經過自學, 或是上網搜尋影音, 也大致上會自行操作
而且內建很多功能, 超級方便, 除了可以將語音自動轉為文檔外
也有錄製配音的功能, 臉部修容的功能, 功能強大
現在我也嘗試自己製作短影音, 雖然流量不高, 但總是個小嘗試
影片剪輯好像也成為現在行銷人的必備小技能
以下連結也提供網路上十大免費可應用的影音素材網站,供大家參考
https://youtu.be/ZHp1X_4fCZI

在抖音上講「抖音創業」話題的人很多,
討論怎麼做出爆款? 怎麼有流量? 有興趣, 可以自己搜尋看看~~
而我也感嘆著現在搜尋部落格文章 反而沒什麼內容可搜尋,大家以後可能都要上ig 或抖音上面搜尋資訊了

資訊碎片化的程度愈來愈高,而人的組合能力就要愈來愈強悍!
我現在也常莫名的分心, 自己也常覺得無言,要練習單一目標執行, 只完成一件事之前不要被打斷
我目前還是保有閱讀的習慣, 希望不要被短影音洗腦,無法長時間深入的思考。

之後在分享一些短影音給大家。

arrow
arrow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